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三好教師交流祈福會 愛心電波彌漫

斗湖三好教師交流祈福會 愛心電波彌漫

May 19th, 2014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斗湖大福分會、佛光第二分會,5月19日晚上在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舉辦「幸福與安樂三好教師交流祈福會」。約200餘人參與。

佛光二會會長李秋梅表示,教師是鑄造人類文明的工程師、傳播者及建設者,人類文明發展有賴於勞苦功高的教師教學傳承。教師節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是感恩的時刻,感謝校長、老師的出席,同時也歡迎普門幼稚園代園長張秀娥等人的蒞臨。

張秀娥感謝老師無怨無悔的付出,提醒大家要時時警惕自己「是否有盡心盡力,為社會造就有素質、有成就的下一代?亦帶動普門幼稚園老師表演兩支感人肺腑的歌曲動作秀〈老師的歌〉和〈為自己驕傲〉,赢來如雷掌聲。

當晚溫馨感人的場面令校長周偉嵩忍不住讚揚主辦當局對晚宴之呈獻,對教師貢獻的肯定、認同,意味深長。另一位校長劉施美亦感謝主辦當局的心思,賞識及表揚老師們的辛勞。當青年們為老師獻上自製的美麗花束時,全場彌漫著感恩與昇華的愛心電波,把大家的心緊扣在一起,感謝老師、感恩老師,更感恩偉大的佛陀。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