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和大師一起吃飯》素食品嘗會及<雲水國畫>作品展

《和大師一起吃飯》素食品嘗會及<雲水國畫>作品展

June 28th, 2014

為推介7月修持月孝親報恩月,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6月28日晚上舉辦《和大師一起吃飯》素食品嘗會,以及雲水國畫作品展。

鼓勵以精心修持回向父母親友,如:持素、誦經、禮佛、拜懺、抄經、禪坐、閱讀,乃至繪畫、欣賞畫,修身也修心。推廣簡餐素食可以益身心、拜懺可以消業障、繪畫可以修禪定、賞畫可以行三好心。

當晚,百餘人在態度溫文的知賓接待下,來到煥然一新的環境,吃著美味可口、多樣化的飛機餐,看著星雲大師與慈容法師在電視上談著大師的60道料理食譜,彷彿和大師一起吃飯,人人心生歡喜。

監寺如居法師在晚餐後,與眾人介绍覺具法師及著作《和大師一起吃飯》,佛門莱根香,吃的簡單就健康;吃素凈化心靈,是修身修心的良方等。

晚上,「雲水國畫作品展」開幕,國畫班同學陪同老師葉小蘭出席,並帶領客人一同觀賞。葉老師亦在現場即席揮豪,引來衆人圍觀。令人感動的一幕乃是師生將所有展出作品,歡喜呈獻予沙巴禪淨中心巡迴展出或義賣,引來有心人及時響應。

雲水國畫是禪淨中心開班兩年的社教課之一,同學們交出亮麗成績,展出近60幅國畫,包括蔬果、花鳥、松竹及山水畫等。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