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禪淨中心青年生活營 豐富生命歷程

沙巴禪淨中心青年生活營 豐富生命歷程

July 13th, 2014

由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與國際佛光會沙巴青年分團主辦的「Young氣十足,Fun轉人生」生活營7月13日圓滿結束,共有46位學員及14位工作人員參與。此次學員主要來自佳雅師範學院的培訓生,也是首次招募肯特師範學院的學生。

「Young氣十足,Fun轉人生」的活動宗旨,以培養青年具有正信,培訓青年成為佛教未來領袖。今年生活營的活動豐富多元,例如:佛門禮儀、分站遊戲、佛曲教唱、佛光之夜等,透過活動,讓學員在團隊裡學會彼此合作及互相扶持,也增強自信心,勇於在眾人面前展現自己。

在離營前,工作人員把活動期間所拍攝的照片製成短片播放,讓學員回顧兩天一夜裡,大家共同經歷的事。學員陳綉樺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參加青年生活營,令她深刻難忘,也豐富其生命經歷。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