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襌淨中心為MH17空難者誦經

沙巴襌淨中心為MH17空難者誦經

July 19th, 2014

馬航MH17世紀航空大災難發生後,在各種網路媒體、電視報章的報導下,舉世矚目,人心惟危,佛光人聞訊亦心有戚戚。

佛光山沙巴襌淨中心7月19日晚上舉辦超薦佛事,80多名信徒在監寺如居法師引領下誦經禮佛,將功德迴向MH17空難者超生淨土,乘客家屬身心平安。如居法師表示,馬來西亞近期發生不少意外事故,大家感同身受,鼓勵大家多念佛,心中有佛,可以安定身心、心澄意淨。

事故的發生來自業力的感招,如居法師指出,業力的結果會主導現在及將來的經歷,個人的生命經歷及他人的遭遇均是受自己的行為影響。而業力也是主導輪迴的因, 所以業力不單是現世的結果,還會生生不息地延伸至來世。因此他勉勵大眾,農曆7月要以念佛、抄經、持素等修持,回向現生父母延年益壽,祖先蓮品增上、往生 淨土,並祈願國泰民安、世界和平,讓功德普及全世界。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