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兵南邦分會 慈悲持素益身心活動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兵南邦分會 慈悲持素益身心活動

July 15th, 2014

吃素是一種慈悲的展現,是愛護生命,愛地球;吃素能讓身心靈更淨化與健康。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兵南邦分會于七月十五展開『慈悲持素益身心』的活動。理事們邀約一起上素食館用餐,開會、聯誼,以身作則,鼓勵更多人在農曆7月孝道日,以日常生活的起居飲食為修持,利己利人。

活動將以推出素食固本義賣的方式鼓勵大眾吃素,體驗持素後的好處進而加入素食行列一起用行動來搶救地球。憑此固本大眾可以到以下的素食館享用 –城市素菜館,富素食(KINGFISHER),新翠園素食館,友緣素食,欲購買素料或其它物品也可以到臺灣料理商行 和健康有機生活坊,有效日期15/07/14至14/09/14。

以前人們持有吃素和宗教有關的想法,不過隨著時代改變和國外越來越多名人和藝人加入吃素行列,大家開始接受吃素是為健康和愛護動物的概念。以吃素來減少排碳量的做法,也是環保愛護地球的一種方式。

吃素確實比較接近道德,也可增加慈悲心柔軟心和耐力。除此之外素食可以免殺生造惡業,促進社會善良氣氛,不願為了滿足自己口腹之欲,而置其他動物于死地的胸懷。希望以此素齋淡飯的願力,祈願世界和平,落實共生吉祥的理念。詢問電話請撥088-316299。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