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關懷實您們嘉賜中心

關懷實您們嘉賜中心

August 22nd, 2014

適逢實您們嘉賜中心 (Seri Mengasih Centre)一所由私人組織機構,組成的非牟利學校,於8月23日舉辦兩年一次的食品義賣會,為他們的中心籌經費。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會長范宜全及慈善小組理事們,本著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喜捨樂助之心,應他們的邀請,於22日前往關懷。

得到院長Monica熱誠的接待,為眾人導覽,參觀他們的課室與觀感中心。在言談之間,瞭解到該私人組織機構也是NGO團體,但專注於教育一群有學習障礙的小朋友。現有150位學生,由50位教師細心的照顧。學生多是來自鄉區貧困的孩童,20%學童是自閉症者;80%是唐氏兒。學費視學生家長環境而定,每月由馬幣5元至100元不等,亦有無法還學費者。其辦校宗旨為協助心智障礙的孩童,克服學習的困境;由被服務者轉變成社會價值的創造者;融入社會,並受到社會的尊重肯定。

協會會長范宜全及慈善小組理事們有見於該校辦學方針具人間菩薩精神,送上食品與資助金馬幣1000,資助其行政開銷中。祈許學生們學有所成,快樂成長。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