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感恩慶生會 回饋父母恩

佛光感恩慶生會 回饋父母恩

October 4th, 2014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暨亞庇分會10月4日舉辦「佛光感恩慶生會」,近110名佛光人齊聚一堂,共同為10月至12月份的會員慶祝生日,並提倡在生日時感恩父母,報答雙親的養育之恩。

妙峰法師帶領信眾諷誦《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及〈藥師灌頂真言〉,隨後恭讀星雲大師〈生日祈願文〉,在莊嚴肅穆的誦經儀式後,壽星在佛前獻上一盞心燈供佛,為自己及父母祈福祝禱,功德回向。

妙峰法師開示提到,大家應於母難日為父母多作公益慈善,把父母的德澤發揚光大,並引導父母正信佛教,增長菩提智慧,永斷生死輪迴。

活動中沙巴佛光歌詠團為大家演唱兩首人間因緣歌曲;佳雅香海社的才藝表演則傳達佛光人的四給精神,為慶生會帶來無限歡樂;而好彩頭摸彩活動更將現場氣氛推至最高點。

佛光會贈送每位與會者一本《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期許大眾能在生活中「感恩、惜緣、慈悲、行佛」,感恩父母的養育;珍惜今世的因緣;以慈悲心廣結善緣;為護持佛教而努力。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