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兵南邦分會探訪京那律老人院

兵南邦分會探訪京那律老人院

October 22nd, 2014

秉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理念,讓長者重溫天倫之樂,國際佛光會兵南邦分會一行50多人,10月22日前往京那律老人安養院,關懷慰問院内的長者。

在沙巴禪淨中心妙峰法師、督導張文源及會長黃彩玲帶領下,佛光人分工合作,發揮互助精神,將帶來的物資分贈長者,同時也將一袋袋的慰問品親送到行動不便的長者手上。

青年主動和長輩聊天互動,也安排佛光歌詠隊與香海社成員,表演許多娛興節目,表達真誠心意;感受到佛光人的熱心與關懷,長者頓時心情歡喜開朗。妙峰法師則帶領大眾恭誦〈為老人祈願文〉,帶給長者精神上的鼓勵及心靈撫慰,讓他們了解人生的意義不在色身的長久,而在功德慧命的無限。

兵南邦分會會長黃彩玲與長者分享星雲大師所說「未來與希望」的生活,長者聞之心開意解,笑逐顏開,黃彩玲祝福長者度過平安快樂的晚年。透過此次「佛光有愛幸福九九」的活動,兵南邦分會理事有感而發地表示,關愛別人是一種幸福,被別人掛念也是幸福。正因為人間處處有牽掛、有關愛,社會才能如此和諧。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