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山沙巴襌凈中心「滴水坊」香海社 café開幕了!

佛光山沙巴襌凈中心「滴水坊」香海社 café開幕了!

October 26th, 2014

佛光山沙巴襌凈中心「滴水坊」在眾人期盼下,於10月26日下午3時,在监寺如居法师,以及人本教育輔導課程講師林保如博士的見證、60餘佛光人及信徒歡呼下,開幕了!命名為「香海社cafe」。

沙巴襌凈中心香海社cafe,由一群大專生發心開設。他們因感念於沙巴襌凈中心及沙巴協會対他們的照顧,讓他們在外鄉,有一個學佛的因缘,給他們有家的感覺,發心開設「滴水坊」。志不在謀利,而是提供大衆,一個清凈用餐及提升文化教育内涵的好去處,與大眾結缘。

如居法師在开幕禮上,與大家分享「滴水坊」的由來。法師説:星雲大師在創建佛光山的過程中,獲得萬千信徒的喜捨幫助,使道場在廣大信徒的護持與佈施下逐步發展成長。大師感懷於信徒的奉獻與基於回饋的想法,經常教育佛光人要「滴水之恩,當湧泉以報」。正是由於這種信念,「滴水坊」之名遂由此而生。
林保如博士讚嘆佳雅香海社大專生的用心,勉勵他們以永續經營的精神服務社會。

禮成後,眾人品嚐大專生為大家準備的餐飲,包涵水餃、麵食、養生湯、蛋糕.. 等。讓大家吃的歡喜,連連讚好,讚賞賣像與味道皆上品。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