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2014佛光三好兒童假期班结业礼

2014佛光三好兒童假期班结业礼

December 12th, 2014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举办的《2014佛光三好假期班》活动,一连展开两个星期的教学于12月12日圆满落幕了,共有30位善童及菩提靑少年踴躍參加。

此期的暑假課程內容非常多元,計有佛门行仪、經典誦讀、歡樂團康、禪坐靜心、梵呗、典座及佛门法器的教学等等有趣的活动,讓放假的孩子們體驗不一樣的暑假生活、在活動中學習才藝、學習自立、培養互助精神、感覺幸福及感恩。

当晚,学员们邀請了各自的父母前來觀賞結營典禮。他们呈现4首团康带动舞(Fire Work、小苹果、don’t let your eyes wander、梦想动起来)、唐诗朗诵、佛教故事有奖抢答游戏、学习点滴影片欣赏。让家长们知道此假期班的意義,也讓家長都很放心自己的孩子能收拾自己的心靈,親近佛學的真善美;並讓他們可以漸進的認知、體驗佛法。

最後,大家一齊拍Happy结业礼大合照及各学员还獲得了棒棒糖果及结缘品。Happy结业礼就在這一片溫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也讓他們過了一个充實又有佛法的暑假!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