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圓滿舉行佛光感恩慶生晚會暨迎新會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圓滿舉行佛光感恩慶生晚會暨迎新會

January 3rd, 2015

由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暨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聯合主辦﹐亞庇分會及兵南邦分會協辦的「佛光感恩慶生晚會暨迎新會」﹐于1月3日假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熱閙舉行。

沙巴協會的女眾理事們以全新傳統佛光旗袍,熱情歡迎新會員、壽星及家人!近40位在1月﹑2月及3月生日的會員及信眾們在160名家屬及親友的祝福下渡過一個充滿歡喜感恩的生日。

當天,壽星們在妙峰法師帶領下,諷誦藥師灌頂真言及誦讀星云大師所著之「生日祈願文」﹐感謝父母栽培養育的親恩,感謝師長教誨開導的師恩及感謝國家成就護衛的大恩;並祈願社會富強康樂,和諧平等、祈願從今而後,大眾身心康泰,常隨佛學。主辦單位亦安排了獻燈儀式,讓壽星們將燈獻於佛前。藉由獻燈,祈願點亮自我心中的明燈。

在迎新會上,8位協會新會員及10位青年新會員,在協會會長范宜全,致歡迎詞、協會理事鄭美楓介紹佛光山、佛光會及講解佛光會員手册後,再由妙峰法師介绍佛光青年團的活動與任務.. 等,並在200位佛光人歡唱歡迎歌聲中加入了沙巴的佛光大家庭!

在開示中,妙峰法師以星雲大師2015年的春聯墨寶「三陽和諧」向大家説明其涵意。法師再以大師所提倡的「五和」1.自心和悅、2.家庭和順、3.人我和敬、4.社會和諧、5.世界和平,説明「和」的重要,並請與會大衆將「和」帶回家,用予生活上,創造和諧社會。

當晚的活動,除了聞法,亦少不了美味的素食﹐蛋糕、生日禮物、文娛表演及十供養幸運摸彩等。大家欣賞了舞蹈表演、人間音缘歌唱、話劇及團康後,感恩慶生會暨迎新會在一片溫馨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