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禪淨中心揮毫活動 歡喜揮出心中幸福

沙巴禪淨中心揮毫活動 歡喜揮出心中幸福

February 8th, 2015

2月8日,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主辦、佳雅香海社承辦的「佛光揮春活動」,邀請亞庇書藝協會顧問范孝宋、主席黄文章、副主席周有才及理事鄧百顯等,蒞臨沙巴禪淨中心指導。吸引70餘人齊聚,一同揮春,銘記中華文化根源。

副主席周有才以「羊年說羊」為題,講述「羊」自古以來在中華文化歷史中的定位,並展示多幅由「羊」組成,寓意好兆頭的漢字説明。范孝宋、黄文章、周有才等一行人群起揮毫,展現墨寶迎春新氣象。

接著工委們依據年齡層將一言、五言及七言的春聯紙分派給善童、菩提青年及大眾,大家全神貫注集體揮毫,一筆一筆寫下新年新希望,歡喜地揮出心中的幸福。書藝協會貴賓們特別示範正確握筆方法及書寫技巧等。

工委們將大眾寫滿吉祥話的祝福春聯,送往京那律安老院,讓長者能感受春節的喜樂,增添喜氣及福氣。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