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佛光人送「法寶」向斗湖各商店賀年

斗湖佛光人送「法寶」向斗湖各商店賀年

February 7th, 2015

2015乙未年羊年即將到來,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斗湖分會的佛光人暨佛光青年出動到斗湖區各商店向大眾拜早年,及贈送星雲大師墨寶《三陽和諧》春聯、法寶小叢書、春節活動表與斗湖商家結緣,誠邀大眾春節期間回寺禮佛、賞花燈、吃平安齋暨參加各項春節活動。

踏入「羊」年,國際佛光會斗湖分會之青年籌備團即呈現無比的朝氣和洋溢的熱情,率先以親切的笑臉,溫和的口吻沿店拜年。此項活動從2月7日(星期六)早上及下午展開。早上由籌備團副團長黃暐瑗帶領4位青年,沿著華佳區、亞巴士區及古波達一帶,另外斗湖佛光會之督導、李秋梅會長、理事們亦于下午相續出動。逐店拜訪並贈送大師墨寶、佛光小叢書並介紹佛光寺的新春活動,希望把佛光山暨國際佛光會向斗湖各階層的民眾推介;也希望藉著此項活動吸引更多的信眾,在新春期間前來參與佛光寺的春節各項活動,瞭解國際佛光會的內涵等。

佛光人也遇到一些好奇的店主詢問如何加入成為佛光會會員;也有茶店的老闆,熱情萬分地要招待督導及理事們;一些基督教店主,雖然不接受佛光小叢書,但是對大師的墨寶卻不抗拒;普遍來說,大師的墨寶甚至被奉為至寶,張掛之後還要收藏好。最有趣的是青年們遇到阿兵哥向他們討大師的墨寶,還用華語對他們說「恭喜發財」。

希望藉著這次的活動,佛光人《走出去》能夠接引更多的人來參與佛光寺的新春平安燈會,往後辦活動,也有更多的信眾參與。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