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2015佛光三好假期班圆满落幕了

2015佛光三好假期班圆满落幕了

March 20th, 2015

由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主办为期四天的《2015佛光三好假期班》活动,于3月20日圆满落幕了,共有30位善童及菩提靑少年踴躍參加。

此期的暑假課程內容非常多元,計有佛门早课、快乐阅读、静坐、团康游戏、出坡作务等等有趣的活动,讓放假的孩子們體驗不一樣的暑假生活、學習自立、培養互助精神、感覺幸福及感恩。

此外,主办单位特邀请优舞频道舞蹈团麦志义老师为三好假期班的小朋友教导不一样的舞蹈,让他们的假期过得更有意义,也是培训小朋友的管道之一。

当晚,学员们邀請了各自的父母前來觀賞結營典禮。他们以四天的成果來展現給在場父母觀賞,他们也盡心准备表演6只舞蹈(欢庆佳节、手拉、竹水悠然、藏族舞、东北秧歌及小苹果)及回顾影片欣赏。结营典礼时,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监寺如居法师颁獎給最佳阅读心得奖-藏可环、创意奖-杨丽轩、勤读奖-林月璇。

最後,大家一齊拍Happy Fun Reading结业礼大合照;结业礼就在這一片溫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也讓他們過了一个充實又有佛法的暑假!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