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大佳雅香海社聯誼,凝聚青年力

沙大佳雅香海社聯誼,凝聚青年力

April 5th, 2015

為凝聚青年力,22位納閩沙大香海社社員應亞庇佳雅香海社幹部之邀,于4月5日來到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出席香海社幹部聯誼。

17位佳雅香海社幹部用心構思並安排一系例活動,包括帶領他們參觀著名景點RumahTerbalik、品嘗當地的椰子布丁以及tuaranmee。

重點項目是,共同討論香海社所面對的問題與解決方案;再針對即將來臨支援沙巴協會所舉辦的浴佛園游會活動,進行小組討論,給予寶貴的意見。通過聯誼,大家共同為未來設下方針。

納閩沙大香海社在面臨沒有道場的問題也依然對佛教堅持不懈,抱著積極的態度面對問題,每年都會舉辦不少佛教活動,為宣揚佛法盡心盡力。

續之,大家一同觀賞星雲大師視頻,感念大師為佛教做出的貢獻。在心得分享的環節裡,沙大香海社社長蔡慧珊感念有這因緣能與佳雅香海社的幹部們接心,她說:「希望佳雅香海社也能到訪納閩沙大香海社,未來會有更多的佛法和資源上的交流,以吸引更多的新生力一同推動佛教事業。」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