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2009年度會員大會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2009年度會員大會

June 28th, 2009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於6月28日下午1時假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在近60名會員出席下圓滿舉行2009年度會員大會。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住持滿可法師、監寺覺度法師及如居法師列席指導。

協會會長司徒偉新在會員大會及第五屆協會理事會改選前,向與會者致謝。感謝輔導法師、理事及會員們的集體創作,在面對金融風暴的吹襲,乃能以高效率完成了善缘好運慈善晚宴及浴佛園遊會;並祝福大家在面臨A型流感的朧罩下,以念佛面對恐懼,以發心發願建立信心,定能蒙佛菩薩的加被,福慧增長。

住持滿可法師鼓勵多發掘新幹部,因新人的注入將會令理事層年輕化,帶動會務的成長與進步。住持有鑑於本地社會環境,鼓勵理事們以兒童教育推動會務,培養後代,深入家庭;再探讨本地的需要,禮請專業人才,長期開設插花、茶藝、書藝、書法等才藝班。從專有顧問團,做人材歸纳,為未來建寺茁壯會員基礎。並稱理事會需借世間的因缘,成就我們的道業,帶到下一代,提升我們的道緣,從心開發。

會員大會在顺利通过會務報告、財政報告及下一年度財政預算案後,隨即在選舉小組主任張文源主持下,2009至2012年度第六屆理事順利誕生。司徒偉新在眾望所歸下連任沙巴協會會長。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