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普門幼兒園成果展 近千人蒞臨分享豐碩的成果之美

斗湖普門幼兒園成果展 近千人蒞臨分享豐碩的成果之美

May 10th, 2015

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普門幼兒園,于5月10舉辦成果展。近千位家長及來賓蒞臨參觀。成果展以「大自然與我」倡導環境環保為主軸,在三位具有豐富教學經驗園長姚巧娥,張秀娥, 湯重廣及教師團隊精心策畫下,展出學生的手工作品, 美勞及「創意小畫家」等,展現孩子們成長的喜悅。藉由認識大自然及愛護大自然的生物,體現愛心,響應環保愛護環境,在日常生活中提倡環保。

在200名幼童熱情列隊歡呼中,星馬佛光山總住持覺誠法師引領陳泓謙州議員、教育部副部長拿督葉娟呈代表周偉全、沙巴協會會長范宜全及貴賓們步入幼兒園。小朋友們表演了馬、中、英,三種語言的歌曲,歡樂的樂聲、可愛活潑的舞蹈動作,打動所有人的心。

住持覺誠法師帶領大家一窺小朋友們的各項作品及教學設備,展現紮實的教學過程,分享幼童學習成長的喜悅。其中, 親子共創作的模型作品,更是讓大家讚嘆不以。

住持覺誠法師在致詞中,以馬來語表示,校方用心的營造親子互動,有助于增加亲子情感;建立孩子健康快樂的性格,讓孩子們的成長記憶中充滿正能量,提升身心發展。並稱,來自普門幼兒園的孩子們,將來都將成為社會的棟樑。希望在未來,家長們能攜手參與幼兒園的未來發展計畫及普門幼兒園新校舍的建設, 為文化與教育獻一份心力。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