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雲水浴佛 三好帶入街頭

沙巴雲水浴佛 三好帶入街頭

May 24th, 2015

為了讓工作忙碌的市民就近浴佛、共沐佛恩,也推廣正能量的信念,把和諧及三好帶入加雅街,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暨青年分團5月24日舉辦「衛塞節雲水浴佛行三好」活動。

亞庇市政廳總監拿督楊文海、佳雅街週日展銷會主席楊國榮、襌淨中心輔導法師妙峰法師、沙巴協會會長范宜全及民眾約500人參與。

沙巴協會首次將浴佛活動帶入街頭市集,義工清晨5點即來到佳雅街頭亭子區,巧思布置浴佛池,並展示沙巴禪淨中心社教及成果展。

佛光青年充份展現親和力及活力,以歌舞餘眾,為加雅街的人群說三好、唱三好。也帶著小型雲水浴佛池全街走透透,方便大眾浴佛,並贈送「三好佛誕餅」予前來浴佛的人結缘。

路人對於街頭浴佛充滿好奇,經過義工的講解及引導,大家在浴佛時皆會念著:「我願做好事、我願説好話、我願存好心」,增進對「三好」的認識,也加深對佛光山人間佛教的認同。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