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704斗湖两分会成办第三季佛光感恩庆生会

704斗湖两分会成办第三季佛光感恩庆生会

July 4th, 2015

國際佛光会斗湖两分会于7月4日晚上7时,假佛光寺举办第三季佛光感恩庆生会。出席者有督导、两个分会会长、理事、会员、善童班家长及信众共计160人,其中47位是寿星。

衆人在品嚐了典座组,别出心裁准备的意大利面後,步入大殿,在监寺如居法师带领下,虔诚地诵念药师灌顶真言,並恭读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所写的「生日祈愿文」。法师带领衆寿星献灯于佛前,祈願藉着献灯,点亮大家的心灯。

如居法师以《生活修行》為题,慈悲開示。1)在衣食住行的修行上,佛光人应该將修行落实在每一天的生活中,食物不必讲求山珍海味,只要有营养就好。2)在身心活动的修行上,日常生活的事物要妥善的处理;3)在人际关系的修行上,佛光人要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广结善缘;4)在金钱财物的修行上,财务的处理要恰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有钱财,行布施、赈灾和帮助有需要的人,以布施广结善缘。

如居法师亦提到即将舉行的建寺千人素宴,需要信众们的鼎力支持,大家有钱出钱,没钱出力,共襄盛举,成就建寺的伟业。

庆生会在如居法师带唱《佛光山之歌》及《佛光照耀你》清悦的歌声中,温馨地画上句点。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