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協會圓滿舉辦佛光感恩慶生會

沙巴協會圓滿舉辦佛光感恩慶生會

July 11th, 2015

7月11日,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暨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假道場舉辦「佛光感恩慶生會」,為7至9月份生日的會員及信眾慶生,倡導大眾在生日時感恩父母,報答雙親深厚的養育之恩。 60位壽星及140位來賓出席觀禮。

監寺如居法師及妙峰法師,帶領大眾, 諷誦〈藥師灌頂真言〉。 恭讀星雲大師所著〈生日祈願文〉,感謝父母栽培養育的親恩,感謝師長教誨開導的師恩及感謝國家成就護衛的大恩。 法師亦帶領眾壽星將燈獻于佛前,祈願點亮自我心中的明燈。

協會署會長鄔來璁有見現場來了不少的青年,特在致詞中, 表揚沙巴佛光青年分團的用心,邀請了來自各大專,計有70多位的青年,參與了佛光感恩慶生會,為眾人製造了學佛因緣,感受慶生的意義。

監寺如居法师為眾人分享星雲大師的著作「富貴的人生」,並以健康是最真的富貴;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仰是最好的品德;包容是最美的情誼說明之。

當晚的餘興節目全由小朋友包辦,張心瑜的小小羊兒要回家及張瑄恬的永遠是個小娃娃,嘹亮歌聲配上可愛的舞姿,使在場的觀眾讚嘆不巳。 再有,童樂年華組帶來的舞蹈-夜上海及Season Girl的同窗情,同樣的令人讚不絕口。 小小的年紀,有如此的才華,見證父母裁培養育孩子的用心。 十供養幸運摸彩活動,更是讓歡樂聲洋溢整個會場。

最後,精彩的切蛋糕儀式登場,莊嚴的入場儀式,在生日快樂的歌聲中,壽星們與法師同拍照,閃光燈閃的不停,劃下圓滿的句點。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