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親子之旅半日遊

親子之旅半日遊

March 29th, 2009

國際佛光會兵南邦分會連同佛光週日善童學園,於3月29日日,舉辦親子之旅半日遊,前往鬥亞蘭鱷魚園參訪。一行150人在覺度法師的祝福,園長吳美芳帶領誦經祈福後,踏上愉快的路程。

行程中文耀督導有趣的笑話,更增添旅途中的氣氛。菩提青年也提出有關青少年IQ的問題笑話來考老少年。小菩薩也提出意見,天真有禮,笑聲連連。

在園主梁先生的介紹下,大家對鱷魚的生態環境有了深入的了解,原來它的壽命與人類差不多,大概是80-90歲呢!當天鱷魚園也有精彩的人鱷表演,讓看者爲他們捏一把冷汗,表演者卻平靜自然,真令人佩服。在民族文化舞蹈項目中,舞蹈員也熱情地邀請觀衆上臺共跳竹竿舞,歡笑聲連綿不絕,真是不亦樂乎。

通過此半日遊,使我們感到這樣的親子旅遊活動是孩子們的最愛,對孩子們來說,能和父母、老師及同學們一起結伴而玩是最開心的事,這樣的親子活動也提供了一個平臺,讓家長與老師之間、家長與家長之間有一個進一步的交流機會,讓家長們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團體生活中的一個縮影,增強孩子與家庭和善童學園之間的配合。也讓孩子們有機會走出城市,走進自然,給他們帶來一些書上學不到的東西,豐富人生閱曆,開闊視野,增長知識,增進家長與小朋友的親子之情,對孩子的身心發展或智力發展都有很大的益處!

ming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