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普門幼稚園慶生會、三好寶寶及開齋節慶典 不分種族開心同歡

斗湖普門幼稚園慶生會、三好寶寶及開齋節慶典 不分種族開心同歡

July 31st, 2015

斗湖佛光寺普門幼稚園于7月31日舉辦慶生會、三好寶寶及開齋節慶典。小朋友們穿著漂亮的衣服,在家長的陪同下興高采烈的到校。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監寺如居法師、佛光分會督導、會長及理事,共三百余人出席觀禮。

家長們帶來了各式各樣的糕餅來與大家分享。老師們也為7月份生日的小朋友準備了蛋糕。張秀娥園長首先恭祝馬來同胞們開齋節快樂,再由老師們帶動小朋友們玩遊戲,小朋友們玩的興高采烈,家長們看的喜笑顏開。

為慶祝開齋節,每位參與的小朋友均獲得小禮包一份。監寺如居法師亦頒發禮物予生日的小朋友及三好寶寶。節目尾聲,園長在幼稚園精心安排了一個簡單茶點招待所有的家長, 大家在不分種族開心同歡,圓滿了慶典。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