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佛光善童「小菩薩說故事比賽」

斗湖佛光善童「小菩薩說故事比賽」

September 20th, 2015

秉承「以教育培養人才」,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斗湖青年分團及周日菩提青少年佛學班,9月20日上午在斗湖佛光寺舉辦「小菩薩說故事比賽」。 吸引24位小朋友參賽,還有家長、學員近百人觀禮。

比賽主要目的,讓孩子們互相學習觀摩外,也讓小朋友瞭解生活就是修行。只要努力學習,具有正知正見,將來可成為具備正直、機智和敢作敢言的領導人才。

參賽學員將故事說得生動有趣,娓娓道來,引導衆人走入故事意境中,掌聲與讚嘆聲此起彼落。從孩子們的表達方式,可預見學員之中,不乏能言善道、領導群倫的人才。

說故事比賽在評審老師賴妍君、林素芬、王慧英和黃馨銳的用心觀察評審下,各組的得獎名單如下: 1. 幼稚園組:第一名-朱字程、第二名-林偉豪、第三名-練建豐、第四名-廖凱楠、第五名-陳語晴。 2. 小學初級組:第一名-陳佑詮、第二名-陳祠慧、第三名-林加妤 3. 小學高級組:第一名-張晉陽、第二名-張潔儀、第三名-蔡志健。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