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人間音緣校園歌唱賽東馬區初賽優勝名單揭曉

人間音緣校園歌唱賽東馬區初賽優勝名單揭曉

August 9th, 2009

2009首屆全國人間音緣校園歌唱比賽,東馬區初賽優勝名單,今天揭曉!

 

由馬來西亞佛光山主辦,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協辦的人間音緣校園歌唱比賽沙巴區初賽於89日圓滿落幕。此場初賽共吸引了三十名參賽者參加,有來自亞庇、山打根以及古達的中學組學生,現場吸引了近兩百人出席觀賞。

 

此次比賽評審團陣容包括西馬人間音緣工作坊坊主潘沁珈居士;08年人間音緣全國冠軍、名音樂老師鄭雯介居士,以及中學音樂老師陳潔芳居士。

 

為贏得好成績,參賽者卯足勁、賣力演出,呈現最好的一面,家長戚友們也為參賽者加油。評審們表示此次比賽的水準平均,感謝主辦單位邀請他們參加如此有意義的活動。潘沁珈居士代表評審團給予今天比賽總結講評時指出許多參賽者其實實力都旗鼓相當,主要還是要將歌曲要傳達的意義表現出來,才可以感動大家。

 

承辦此次工作的兵南邦分會梁玉珠會長表示,參賽者大多數是第一次到佛門,彼此有共同愛好音樂的嗜好,大家以歌廣結善緣,唱出歡喜、唱出信心。也期勉青年們在歌唱中體會、詮釋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歌詞的涵意,培養慈悲、智慧、健康、光明的心。

 

比賽結果,優等獎名單如下:

山打根冼俐君同學 -《我願》、古達黃琰慎同學 -《西方》以及亞庇的江慧嫙和徐倩雯兩位同學 -《殘缺也是美》。他們將於本月十六前往西馬與其它州屬的晉級者一分高下。總決賽則是八月廿九日吉隆坡進行。 Astro AEC亦是指定電視。另外獲台風獎的是古達的羅慧貞女同學,而亞庇的鄧偉康同學則以穩健臺風奪得了最佳臺風獎。


最後各位參賽者及評審員拍攝大合照為此次活動圓滿劃下句點。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