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佛光寺建寺大悲懺法會 勉勵大眾做佛光山的千手千眼

斗湖佛光寺建寺大悲懺法會 勉勵大眾做佛光山的千手千眼

October 25th, 2015

为纪念观世音菩萨圣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于10月25日假西方殿启建『建寺大悲忏法会』。 恭请佛光山沙巴监寺如居法师及如益法师引领150信众虔诚礼忏。

这场消灾祈福、法益均沾的法会依照大悲忏仪轨进行,先是迎请供养,再而至心礼敬,然后发愿持诵「大悲咒」十四遍,大众出班绕坛,一心不乱地持诵。法會最後,信眾一一從法師手中接獲備受加持的大悲咒水。

佛光山斗湖佛光寺信众发心礼拜大悲忏,一方面为世间祈求和平,也为即将动工兴建的“佛光山佛光文化教育中心”筹措建寺工程款项,祝祷未来工程顺利圆满。

如居法师为众人讲解经意。 勉励大众学习菩萨的愿心愿力、发下宏誓,与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心相契合。 就如星云大师以慈悲心创立佛光山,宏扬人间佛教,鼓励众人做大师的千手千眼,积极学佛,慈悲度众。并称,“拜忏是学佛、修行的重要实践法门,能在观音出家日礼拜大悲忏,同时又为建寺筹款,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