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2015沙巴區《大馬好》萬人佛教音樂會宣傳活動

2015沙巴區《大馬好》萬人佛教音樂會宣傳活動

October 25th, 2015

沙巴区<大马好>万人青年音乐会宣传活动,於10月25日假曙光广场(Suria Sabah)大厅展开!沙巴佛光青年以flash mob闪舞展现沙巴青年的创意与热情。並在现场呈现音乐会指定歌曲,包括:传递幸福、佛教靠我、呼唤爱、永不放弃、爱我青年、积极人生等。

国际佛光会沙巴协会范宜全会长及众理事,一行人出席,为在场的沙巴佛光青年分团团员,以及佳雅香海社社员等,加油打气!现场也展出佛光山沙巴禅净中心的社教课程及活动照片,以及国际佛光会世界理事会议特刊手册,还有星云大师中英文版的佛光小丛书。

妙峰法师,在现场为询问佛光山教育体系等课题的公众,一一给予解答。 沙巴区<大馬好>召集人,也是佛光善财讲师及佛光白象干部的彭子悦,以及佳雅香海社副社长张凯恒,于现场为大众讲解说明<大馬好>活动的参加办法。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