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佛光協會贈書 Sky大酒店喜迎正能量

沙巴佛光協會贈書 Sky大酒店喜迎正能量

November 16th, 2015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為了將星雲大師總監修的《獻給旅行者365日》一書的善緣灑播更廣,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妙峰法師11月16日致贈81本中英版《365》予Sky大酒店,由老闆洪國徽伉儷代表接受。

為表對星雲大師的尊敬,洪國徽及其酒店管理人員,親自於大門等候恭迎。洪國徽特別讚歎該書的內容及設計,非常用心及貼心,他表示因為自己先被感動,才想要大力推薦給客人;尤其有中英文對照,可以供各國不同語言的客人閱讀,讓旅途中疲憊的心靈獲得鼓勵,也讓客房增添書香及溫暖。

洪國徽指出,他能做到的只有對食物環保的推廣,以及對員工提倡做好事的管理理念,至於心靈的提升與淨化,感謝有這本書的輔助。也自述在10多年前即與佛光山結緣,曾帶孩子到沙巴禪淨中心上佛學班,他感佩大師的尊重與包容,希望透過此書讓酒店裡更多不同文化的工作人員接觸中華文化,提昇員工的品格素質,繼而提供善美的服務。

在贈書儀式上,妙峰法師分享此書內容是歷代聖賢的生命體驗,處處都是智慧話語,可讓住宿旅客在旅遊度假之際,也能享受古聖先賢、高僧大德的智慧能量,也可作為旅客的警世文章,為大家在生命中點燃正面火花。法師也受邀代表佛光山,把該書放置於客房書台案頭,以表達對酒店客人的一份祝福。

妙峰法師表示,希望《365》讓每個旅人無論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中華文化的智慧,也希望透過此書和Sky大酒店結下好因好緣,讓世間人人都能自在愉悅。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