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校園弘法 做生命的建築師

沙巴校園弘法 做生命的建築師

July 17th, 2009

為深入校園傳達疼惜生命的重要,陶冶學子柔軟心性,養成樂觀思惟的人格修養。以朗潤的歌聲與精闢的開示讓青年學子們對於佛法有更深切的體會,沙巴禪淨中心監寺覺度法師7月17日下午應善導中學佛學社邀請前往校園弘法,勉勵同學們做自己「生命的建築師」。打開法師進入校園弘法首頁。
   
講座開始前,先由佛光善童學園園長吳美芳帶領「人間音緣」律動,帶動全場氣氛。隨後法師舉了許多生活中實際例子,深入淺出的講演,頻頻獲得在場同學的掌聲。
法師並詢問在場近60位學生:你想成為怎樣的人? 你現在所扮演的角色是什麼?你有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嗎? 當你看到生命現象隨著生命的消逝而不在,你有什麼想法? … 鼓勵青年學子認識自我,肯定生命價值、進而舞動生命:勇敢逐夢,勇於付出,樂於承擔,積極追求自我,散發生命的光與熱。
    
課輔羅老師表示:講座很好,透過宗教的輔導,可以淨化心靈,將良善的道德風氣在校園、在社會傳開,功效很大。希望法師能常常前往上課。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