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大師著作贈報館 鼓勵媒體淨人

大師著作贈報館 鼓勵媒體淨人

November 24th, 2015

為藉由報紙推廣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總監修的《獻給旅行者365日》,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妙峰法師和沙巴協會副會長張文源,11月24日致贈6本中英版《365》及6本大師著作《貧僧有話要説》予亞庇市三大報館星洲日報丶詩華日報及華僑日報,由各報總編輯及主任代表接受。

在贈書儀式上,妙峰法師分享《365》的内容及《貧僧有話要説‧媒體可救台灣》一文,表揚媒體的力量,鼓勵媒體刊登美的、善的、激勵的文章,改變社會風氣。

星洲日報市場主任趙彩雲表示,閱讀《365》後,讚歎該書的內容及設計,並計畫摘錄其中的文章與照片,刊登於報章上,讓讀者有緣閱讀古聖先賢、高僧大德的智慧能量,以及中華文化的善美與星雲大師推廣人間佛教的用心。

詩華日報總編輯卓志康說,有緣閱讀大師的傳記《浩瀚星雲》,敬佩大師的智慧、尊重與包容。從歷年沙巴佛光會舉辦的活動中,了解到人間佛教的內涵,將會用心閱讀《365》及《貧僧有話要説》。

華僑日報總編輯許毓生則表示,華僑日報曾轉載過星雲大師的文章,但因來源不足而停刊。妙峰法師把握因緣,提出再度開發專欄的想法,佛光會將持續不斷提供大師的文章以供刊登,許總編輯立即應允。

日前,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也贈書予沙巴州立圖書館,讓沙巴民眾通過借閱認識人間佛教。此次贈書予報館,佛光人欣喜獲得正面回應,增添傳播人間佛教的信心。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