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佛光《貧僧有話要說》讀書分享會

斗湖佛光《貧僧有話要說》讀書分享會

November 22nd, 2015

11月22日,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斗湖兩分會之會員和信眾進行了《貧僧有話要說》讀書分享會。計有25人集合在斗湖佛光寺之會議室,展開親切又融和的分享會。

羅秀媚會長以客家話導入正題, 引發李慶雲督導的分享思緒。滔滔不絕地將星雲大師從出家到建立佛光山,大半生的經歷。李督導總括星雲大師的行事和思想:大師不以「貧」為苦,以法喜為樂,不沾染世俗的物質與財物。一生為佛教獻身,致力實踐「佛說的」、不停地給予「人要的」、推動「善美的」及「淨化的」佛教事業。李督導感悟:大師是乘願而來的人間「菩薩」。李督導的分享深深地感動眾人,讚佩不已。

首次參加讀書會的楊镟蕾居士表示,讀書會給她的感覺很親切,李督導的分享讓他更了解大師,多個版本曲調的十修歌,讓他回味無窮.. 等。

席間,羅秀媚會長、李秋梅會長、劉督導和李督導代表佛光會贈送《貧僧有話要說》和《365日獻給旅行者》予亞洲時報記者張育文先生。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