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會沙巴協會 為長者送《人間福報》

佛光會沙巴協會 為長者送《人間福報》

December 9th, 2015

佛光會沙巴協會日前前往京那律安養院,關懷慰問院内長者時,得聞長者極渴望閱讀華文報章,由於安養院地處偏遠,沒有送報服務,沙巴協會秉持人間有愛,散播人間歡喜的精神,副會長張文源、兵南邦分會會長黃彩玲及亞庇分會會長田美蓉,偕同沙巴禪淨中心妙峰法師,12月9日造訪京那律安養院,將佛光山出版的《人間福報》,送至長者手中。

長者喜獲精神糧食,人人迫不及待閱讀報章的每則新聞,讀到溫馨的內容時,臉上不禁綻放笑容,不但慰藉長者寂寞的心,也提昇長者心靈智慧,愈讀愈有活力。

住在5111棟的長者,有些曾在年輕時遠赴台灣工作,見到從台灣空運而來的《人間福報》,不由激動地生起成立「閱報會」的念頭。

佛光會送《人間福報》至安養院,旨在發揮拋磚引玉之效,祈願社會人士在關懷弱勢族群的健康之餘,也能給予精神上的糧食。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