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禪淨中心辭歲迎新 新春禮千佛法會

沙巴禪淨中心辭歲迎新 新春禮千佛法會

February 8th, 2016

送走羚羊,迎來金猴!馬來西亞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披上新裝,紅紅燈籠高高掛,吉祥祝福語隨風飄舞。還有猴爺玩把戲壁畫景觀,觀世音祈願造景區的裝飾,聰敏靈巧七聖財神大團拜走廊等,都充滿喜氣洋洋的新春氣息,令人雀躍。

2月7日除夕夜,逾百名信眾至道場點燈祈福。晚上11時,在監寺如居法師引領下舉行「辭歲普佛」法會,誦經辭舊迎新;凌晨時刻獻上新春年香,祈願諸佛菩薩威德加被「國泰民安,世界和平,諸事圓滿」。

「禮佛一拜,增福無量;念佛一聲,罪滅河沙。」2月8日上午10點,百餘信眾滿懷欣喜地聚首禪淨中心,參與「新春禮千佛」法會。如居法師帶領大家以虔誠恭敬的心禮拜綿亙過去、現在、未來的三千佛,懺悔往昔所造的種種惡業,祈求新的一年,消災除業,萬事如意,增福增慧,平安吉祥。

如居法師贈予每位信眾吉祥香、花開富貴吉利小禮盒及七聖財神法語袋等。並以「七聖財」為題分享佛教的財富觀。説眀《法句經》「信財戒財,慚愧亦財,聞財施財,慧為七財」經文意義。勉勵大家自我醒覺,佛教七種聖財都存乎一心。只要找回真心,則生生世世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祝福每個人都能擁有七聖財。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