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協會聰敏靈巧新春大團拜

沙巴協會聰敏靈巧新春大團拜

February 21st, 2016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於2月21日,在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舉辦聰敏靈巧新春大團拜。出席者包括監寺如居法師、如益法師、妙峰法師、協會會長范宜全等佛光人及信眾約百餘人。

大團拜除有美味素肴外,亦安排一系列節目表演饗眾。醒獅隊率先登場拜年,一陣鑼鼓聲立刻把大家拉進新春喜慶。李強醒獅團呈現精彩的採青表演,成功帶動現場氣氛,歡笑聲不絕於耳。8位靈巧的小猴爺亦來助興,逗趣的動作惹得小孩樂翻天,笑聲滿堂。

如居法師引領大家恭讀星雲大師〈新春祈願文〉,並分享東禪寺燈會的壯觀美景。說明所有的主題燈都是義工從去年初至年尾集體創作而成。沙巴禪淨中心布置集合法師、義工及佛光青年的創意,才能有如此的佳績。如此巧花心思主要是歡迎信眾回法身慧命之家禮佛祈願, 實踐佛法生活中。

法師也向眾人報告全馬各地佛光道場積極響應新馬寺水陸法會籌募活動。亞庇沙巴禪淨中心成功的買下地段;斗湖佛光寺則展開籌款建寺。佛光山所有道場活動朝向文化、教育培育人才方向發展,呼籲大眾踴躍支援,慷慨解囊。

國際佛光會協會理事就職禮當天舉行,如居法師頒發委任狀。在感人的氣氛下,會長及理事們以吉祥語及新年歌「恭喜恭喜」向在座的見證者祝福。

緊接著新年遊戲「找紅包」登場,青年盧湧權主持,參賽小朋友樂在其中,開心尋找寫上「聰」、「敏」、「靈」、「巧」的紅包袋,歡呼聲此起彼落。佳雅香海社呈現的活潑動力舞BANG BANG BANG更是充分展現青年活潑靈巧的一面,帶動全場,讓大家樂在其中。

在摸彩環節中,只有5名幸運兒能獲得抽取紅包的機會,引來陣陣的歡呼聲。在「財神到」的歌聲中,財神爺大派糖果,讓團拜高潮迭起,歡笑聲不絕於耳,大家high翻天。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