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2016《沙大佳雅一家親》

2016《沙大佳雅一家親》

April 9th, 2016

為凝聚青年力,21位納閩沙大香海社社員應亞庇佳雅香海社幹部之邀,于4月9日來到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出席香海社幹部聯誼。

15位佳雅香海社幹部用心構思並安排一系例活動,其中包括參與華嚴壇——水陆法会外坛,一起虔誠頌持文殊的《大方廣佛華嚴經》,為多月乾旱的沙巴祈福。如居法师开示提醒青年要常“回家”,珍惜在大学生涯的时期多多学习,提升自己的信仰。

在國際青年會議分享會上,白象幹部黃建榮及善財講師彭子悅分別分享,各自參與會議的感受,鼓勵青年們今年務必要親自參與在台灣佛光山舉行的國際佛光青年會議。在交換結緣品的環節,所有社员各自設計小石頭,為小石頭填上顏色或寫字,并轉贈給其他人。

此外,納閩沙大香海社社員也参与了每周善童学园策划及执行,运用儿童营的元素為善童学园进行当天行程。活动包括让善童进行填色活动等,成功获得善童的热烈回响。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