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2016《攜手同圓》中學佛學會三好領袖培訓營父母說明會

2016《攜手同圓》中學佛學會三好領袖培訓營父母說明會

April 17th, 2016

配合由馬來西亞副教育部長辦事處主催及支持,馬來西亞佛光山教育中心將于2016年6月8日至6月11日在東襌寺舉辦2016《攜手同圓》中學佛學會三好領袖培訓營。國際佛光會沙巴青年分團為讓家長們多了解此領袖培訓營的內涵及宗旨, 特於本月17日在佛光山沙巴禪凈中心舉行父母說明會。

說明會一開始由國際佛光會沙巴青年分團幹部,鄒憶婷透過2015年《攜手同圓》回顧短片及報導,呈現出營員的自律能力,從策劃、帶動乃至打掃工作,都是中學生親力親為去執行。她鼓勵中學生必須親自到雪蘭莪東禪寺體驗超過500名中學生參與的領袖學習環境。

國際佛光會沙巴青年分團團長黃建榮透過自身的參加經驗,與中學生分享參加此項活動的好處,除了可以結識到來自全馬各地的中學生領袖外,還可以獲得成功人士以及藝人的經驗分享,看到自己的未來與希望。他推薦中學生必須在中學生涯中至少參加《攜手同圓》一次,才能提升自己,做一位三好領袖。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副會長張文源居士致詞時表示,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非常鼓勵中學生參加如此有意義的活動,充實自己的假期。他也呼籲沙巴州的中學生把握那麼難得的學習機會,與全國各地的中學生進行交流,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