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2016年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會員大會圓滿舉行

2016年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會員大會圓滿舉行

June 19th, 2016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於6月19日下午2時,假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舉行2016年度會員大會,60餘會員參與其中。佛光山佛光山新馬總住持覺誠法師、監寺如居法師及永海法師列席指導。如富法師和斗湖佛光人在斗湖佛光寺通過視訉一同參與。

協會會長范宜全在會員大會致詞上,感謝會員的出席,亦向輔導法師、理事及會員們致謝。會長向眾人報吿于5月20日至6月16日在沙巴曙光廣場舉辦「浴佛行三好」暨「佛光山開山 50週年影像回顧圖像展」活動的成果。近一個月的浴佛及圖像展吸引了上萬遊客及不同族群人士一同前來浴佛,走入人間佛教,加深了對佛光山的認知。會長更表揚義工們的集體創作,完成任務,將人間佛教弘揚開來。

今年沙巴協會一如往年,在會員大會上頒發會員子女奨勵金予成績顯著的會員子女,表揚他們的勤奮好學。共32位得奨者在家長的陪同下及衆人的祝福中,神采飛揚的從協會會長范宜全手中接下獎金,完成典禮。

住持覺誠法師向大家報告, 亜庇及斗湖建寺進展順利, 並將在10月29日及30日, 在亜庇及斗湖舉辦[好歌要傳唱慈善建寺義演]; 也將邀請維也納佛光青年愛樂團及菲律賓-釋迦牟尼佛傳表演前來演出.. 等。 勉勵大家達成共識, 為建寺功德努力, 納百川而成大海, 將人間佛教精神傳承下去, 做个佛教教育带領人。

監寺如居法師鼓勵大家用3年的時間在沙巴建位一間安身立命的家, 當仁不讓的為常住寫下歷史。林宝如傅士也和大家分享他參與柔佛州新馬寺建寺的法喜, 所有的眼淚和汗水都是無價之宝。

最後,會員大會在順利通過會務報告、財政報告、下一年度的財政預算案及討論提案後,圓滿舉行。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