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感恩慶生晚會暨迎新會圓滿舉行

佛光感恩慶生晚會暨迎新會圓滿舉行

July 17th, 2016

為促進佛光人的互動聯誼及接引更多的新會員,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暨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于7月17日假道場舉辦「佛光感恩慶生晚會暨迎新會」, 迎來40位壽星、11位新進會員,共150餘人歡喜出席。 曙光廣場經理陳卿偉、節目部經理陳卿豐與夫人, 都是壽星,均出席晚會。沙巴協會法律顧問張絲詩小姐亦參與其會

永海法師及如富法帶領大眾, 諷誦〈藥師灌頂真言〉,恭讀星雲大師所著〈生日祈願文〉,感謝父母栽培養育的親恩,感謝師長教誨開導的師恩及感謝國家成就護衛的大恩。 法師亦帶領眾壽星將燈獻于佛前,祈願點亮自我心中的明燈。

迎新会在佛光山之歌響起下,随之开展。6位新会员穿上會服,在永海法师、协会会长范宜全和來賓的见证及祝福下,融入佛光大家庭,承担如来家业。法師恭喜新會員加入佛光大家庭, 並稱,加入佛教如同進入大學, 要多親近道場學習, 有因緣回台灣佛光山尋根.

永海法師在開示中提到生命是可貴的,當然值得我們慶祝生日。因為佛法說「人身難得,佛法難聞」,今日我們獲得人身,又出生在有文化及佛法的地方,能聽聞佛法,所以要感到非常幸褔; 而壽命得以延續,乃受恩於父母,所以生日要感恩父母養育教養之恩。並稱, 來到道埸慶生也是在報恩.法師例舉壽星們今天在道場持素丶誦經丶誦讀祈願文及點燈等, 就有無量功德。 如將這些清淨的身、口、意功德迴向予父母, 也是報答父母恩的一種方式。

活動節目開始,分別有佛光青年分团帶來為舞蹈表演- Party及Daddy; 还有歌唱-我願,唯妙唯肖的演出, 令現場掌聲不断。 六供養幸運摸彩活動,更是讓歡樂聲洋溢整個會場。最後,精彩的切蛋糕儀式登場, 眾人在南無無量壽佛的唱頌聲中,壽星與法師同拍照,閃光燈閃的不停,劃下圓滿的句點。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