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協會兵南邦分會 重陽敬老傳遞關懷

沙巴協會兵南邦分會 重陽敬老傳遞關懷

October 9th, 2016

敬老尊賢是社會的美德,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兵南邦分會舉辦「佛光有愛‧幸福九九」重陽敬老活動,10月9日由分會會長黃彩玲偕督導張文源、副會長陳友才等一行20人,前往京那律安老院關懷近95位長者,傳遞佛光關懷情。

黃彩玲致詞時表示,兵南邦分會實踐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人間佛教的理念,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不僅為長者帶來溫馨週日,更是佛光人實踐行佛的體現,並藉此提升年輕一代尊老敬老的意識,透過與長者的交流,體會關愛老人的義務與責任。

黃彩玲也鼓勵長者人人心中有佛、有信仰,天天過著歡喜快樂的生活,不但能修未來的福慧資糧,且能廣結更多善緣。同時衷心祈願佛光永普照,祝福長者身心康泰,歡喜度過每一日。

佳雅三好學社社員時菱表示,參加敬老活動覺得很有意義,除了學習尊敬長輩的態度,也學到服務的精神。而青年能參與有意義的活動,加深年輕人盡孝道、報恩的思想精神。看到長者歡喜無比,自己也相當快樂。

除了向長者噓寒問暖,佛光人也獻上熱情關心,為長者量血壓和驗血糖。同時也準備多項餘興節目及團康活動,帶動長者唱歌跳舞,機智問答,讓長者們動動腦,場面輕鬆,感受到人間真情。

佛光人也帶來日常用品和結緣品,以法喜心分贈長者。深受佛光人的熱忱所感動,長者連聲感謝佛光人的愛心護持,臉上也洋溢歡樂的笑容。

佛光人與長者共度近2小時的美好時光,京那律安老院助理負責人Juddy George表示,一句寒暄、一句問候,都能為彼此帶來正能量,感謝大家撥出寶貴的時間前來探訪,並歡迎佛光人再度蒞臨。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