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山斗湖佛光寺好歌要傳唱義演 眾星雲集千人護持圓滿舉辦

佛光山斗湖佛光寺好歌要傳唱義演 眾星雲集千人護持圓滿舉辦

November 20th, 2016

由佛光山斗湖佛光寺主辦,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斗湖大福分會、佛光第二分會及國際佛光會青年總團部斗湖分團承辦之「好歌要傳唱」義演,已于11月19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至10時,假斗湖民眾大會堂圓滿落幕。 當晚出席的聽眾逾千人。
主辦當局恭請新馬泰印總住持覺誠法師為主禮嘉賓;集合港臺、新馬各地跨越各個年代的當紅歌星同台演出,亦廣邀各界善長仁翁慷慨解囊,並出席剪綵,可謂海會雲集,亦是一場一時千載的音樂饗宴。

當晚同台表演的歌手有新加坡歌台天后劉玲玲、百萬歌星黃一飛、喵喵組合、尤青、魏漢文、黎升銘、高山;臺灣的諧星天后王彩華,客家歌王余鈿龍。 一首首好歌,聽眾不但聽出耳油,而且陶醉其中,恨不得讓時間留住,讓好歌延續下去。

聽過了年輕的黎升銘演繹的悅耳好歌,彷似長春樹般的尤青和魏漢文的歌聲,一如年輕小夥子般的悠揚,清亮。 余鈿龍和高山的唱功,非凡了得,也深深地吸引著大家。 看來音樂不但只是無國界的語言,也是不局限年齡的藝術文化表現。 由一群那麼具有因緣觀、慈悲心和熱情洋溢的歌壇俊秀所演繹的歌曲,大家都莫名其妙地深受感動。 當新加坡天后劉玲玲唱出《心經》,並號召大家慷慨捐獻時,很多聽眾熱烈回應,踴躍上前,捐出身上的錢財,為佛光寺的建寺出一份力。

詼諧 搞笑的黃一飛是歡喜台創台人,他和喵喵組合演繹膾炙人口的童謠,除了博得大家一燦,也令大家回想起幼時的快樂時光。 諧星天后王彩華教台下觀眾、佛光青年跳「波比」舞,不但展現了她的主持應變能力,也令大家耳目一新。

住持覺誠法師除了感謝來自各地的藝人歌手,為佛光山斗湖佛光寺的籌辦「教育文化大樓」而呈現他們的看家本領之外,也深深感謝現場的嘉賓們和觀眾,回應佛光寺的募款活動;無論樂捐的數量多寡,都為斗湖樹立正信佛教的成就,種下了美好的因緣;為加強下一代的教育,做出了貢獻。 功德簿上,都將留下了芳名,也就是支援正信的佛教旗幟在斗湖的天空飄揚,真理的傳播。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