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2009年「佛學會考」圓滿舉辦

沙巴2009年「佛學會考」圓滿舉辦

October 4th, 2009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2009「佛學會考」,在國際佛光會亞庇分會的統籌及推廣下,於10月4日假禪淨中心、山打根中華中學及斗湖佛光寺三地同步圓滿舉行,三地考生近350人報考。

當天考生不分長幼歡聚一堂,除了得到亞庇友寺佛友、善導中學佛學社以及佳雅師範學院香海社社員們的護持參加,山打根以及斗湖的信徒、佛友們亦積極參加,成就了這一場令人「考得很歡喜、考得很有意義」的「非一般大會考」!

依考生的程度分有兒童初級和中級組、青少年組,以及成人初、中級組。考生年齡介於6至70歲,包括不同職業,甚至不同宗教人士,其中還有許多夫妻檔、親子檔、兄弟姊妹檔、同學好友檔,或是老、中、青三代同堂齊來應試。另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兒童初級組以全文字方式考試,有別於往年皆以圖畫考試,除了讓他們的佛學知識能夠增強以外,其中文程度也可令提升,對於以馬來文為國文的馬來西亞考生們有兩全其美,一舉多得的幫助!

大眾皆表示感謝常住舉辦如此有意義的活動,讓大家能監視自己的佛學素養!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