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圓滿啟建2017年度光明燈圓燈法會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圓滿啟建2017年度光明燈圓燈法會

January 13th, 2017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于1月13日晚上8時假道場啟建光明燈圓燈法會,由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監寺如居法師及如富法師,引領50余信眾誦經祈福,感謝諸佛菩薩一年來的加持庇佑, 迴向大眾身體健康,社會安寧。

法會後,監寺如居法師特向眾人分享,即將面世的佛光卡證記方法、應用及其好處,並稱佛光人一卡在手,將妙行天下,功德無漏;法師也向眾人報吿新道場建設進度,今年的浴佛園遊會將在新道場隆重登場,鼓勵信眾發心參與。

除了分享以上道場的動態之外,更以〈更新自己〉為題,來勉勵大家。 法師提到人要懂得更新,須要自我充實,才會進步; 如果固步自封,只能在原地踏步。 並指出要更新自己, 必須以「反省、認錯、懺悔、行善」一個循環來執行。 法師深入淺出的列舉了一些事故,為大家一一説明。 最後, 法師鼓勵佛光人要每日更新,以便能與時俱進。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