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山斗湖佛光寺普門幼稚園2017名聲天曉新春大團拜

佛光山斗湖佛光寺普門幼稚園2017名聲天曉新春大團拜

January 18th, 2017

光山斗湖佛光寺普門幼稚園于1月18日早上10時30分,在普門幼稚園遊樂塲舉行《 2017名聲天曉新春大團拜》活動。 當天一早家長們帶着裝著紅彤彤的小朋友來到學校參與活動。無獨有偶的,老師們也穿上紅彤彤的衣裳,讓大家感覺新年氣氛真濃。

監寺如居法師、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斗湖大福分會賴經嬋會長、 第二分會劉秀明會長、及多位佛光分會委員皆出席觀禮。斗湖佛光第二分會特邀請了5位行動不便的弱勢兒童在4位醫務人員帶領前來參與。

在新年歌曲不間斷的播送下,三百余人歡聚一堂,觀賞由張秀娥園長帶動的節目,讓全塲小朋友、家長及老師們樂翻天。 校方也安排了潮州會館醒獅團前來助興,表演采青。小朋友們在又愛又怕的心情下,驚喜若狂。 弱勢兒童們也高興的手舞足蹈。醒獅隊在採青後,將搓好的柑由獅團負責人親自交給監寺如居法師接收。

在節目的尾聲,監寺如居法師贈送結緣品及紅包給弱勢兒童及醫務人員。普門幼稚園的小學生在法師、園長、老師及佛光人的祝福聲中,將歡喜、祥和、吉祥帶回家。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