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岁末送温情 关怀长者心

佛光岁末送温情 关怀长者心

January 22nd, 2017

1月22日早上9时30分,国际佛光会沙巴协会斗湖大福分会及佛光第二分会之督导、分会会长、委员、会员及青年分团在安老院之前院集合,一行人约计60多人,浩浩荡荡地进入安老院,给院中38位长者带来新春的热闹和气息。

佛光慈善组准备了饮料、年柑 、红包和精心制作的吉祥鸡为贺岁礼物。青年除了带来了爱心,也装扮成财神,在现场以醒狮表演《爱我青年》手语,給院內长者们表演;此外,也贴心地准备了如“毛巾”日常用品,送给长者;另外也请书艺老师张润缘老师大笔挥豪的春联送給長者們祝福。

国际佛光会沙巴协会斗湖分会赖经婵会长以恳切的态度,代表佛光人献上新春的祝福。除了温馨地关怀,也祝贺长者们身体健康。子曰:“老者安之,…”这也是佛光会关怀的活動,努力的目标。一声声的问候,关切的言辞,希望长者们身心安康,快快乐乐地过每一天。该院院长也非常的欢喜,看到这么多的佛光人前来关怀长者,并要求来个大合照留影。最后,大家在互相祝福声中圆满了此次活动。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