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禪淨中心辭歲迎新 新春禮千佛法會

沙巴禪淨中心辭歲迎新 新春禮千佛法會

January 28th, 2017

送走猴爺,迎來金雞!馬來西亞佛光山沙巴禪凈中心披上新裝,紅紅燈籠高高掛,吉祥祝福語隨風飄舞。 還有雞群壁畫景觀,祈願造景區的裝飾,名聲天曉金雞金元寶造景區等,都充滿喜氣洋洋的新春氣息,令人雀躍。

1月27日除夕夜,近百信眾至道場誦經祈福。晚上11時,在監寺如居法師引領下舉行「辭歲普佛」,誦經辭舊迎新,並向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辭歲。佛光山總住持心寶和尚,及馬來西亜星馬泰印總住持覺誠法師辭歲。

「禮佛一拜,增福無量;念佛一聲,罪滅河沙。 」1月28日上午10時,百余信眾滿懷欣喜地聚首禪淨中心,參與「新春禮千佛」法會。 如居法師帶領大家以虔誠恭敬的心禮拜綿亙過去、現在、未來的三千佛,懺悔往昔所造的種種惡業,祈求新的一年,消災除業,萬事如意,增福增慧,平安吉祥。

如居法師贈予每位信眾吉祥香、吉祥小禮盒、大師法語及平安米袋等。 如居法師引用大師的〈人生七寶〉一文,為衆人演講大師的七寶,包括健康、正見、明理、信仰、立志、善緣及道德, 法師並一一列舉説明之。並稱既是人生之寶,少一寶都不行, 勉勵大家自我醒覺,好好珍藏人生七寶並善用之。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