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山2009年佛學會考成績公佈

佛光山2009年佛學會考成績公佈

October 11th, 2009

2009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佛學會考上周日在庇根湖三地同步圓滿舉行。一個令人爲報考因緣而深入佛法提升信仰層次培養正知正見的2009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佛學會考在亞庇分會理事們用心地統籌,山打根中華中學薛君毅老師,斗湖大福分會及斗湖佛光第二分會的回應及推廣下,於10月4日在亞庇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山打根中華中學及斗湖佛光寺三地同步開卷。

三地300考生歡喜出席,在不同的組別層次下檢測自己對佛法的認識,人生萬事的看法。當天庇根湖三地的[啓封儀式]由監寺覺度法師主持。佛學會考在簡單的啓封儀式後,正式開始。

考生們經過一個小時的埋頭搖筆桿終於到收卷時刻。有離校多年的考生稱,參加這一場考試令他們尋回往日的回憶激發他們重拾讀書的樂趣;佛學初入門者稱,通過參加佛學會考,令他們清楚佛學與拜拜的差別,淨化了信仰層次;對佛學比較有心得者稱,參加佛學會考,是一種自我修學的肯定。這場令人考得很歡喜考得很有意義的非一般大會考在老少皆宜的參與下圓滿落幕。

批卷工作於10月4日假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舉行。亞庇分會感恩衆緣成就,更感恩輔導法師覺度法師及如居法師的指導。並在此至誠恭賀以下獲獎者:

亞庇:

青少年組:特有獎-王蟄霖

青少年組:優等獎-廖浩言;劉奕伶;陳彥臻;王青涵;廖書萱

兒童組中級:優等獎-楊淑琴

兒童組初級: 優等獎-李婉睛;駱遊軻;陳健程;範嘉鵬

斗湖:

成人組初級:優等獎-王慧英

青少年組:優等獎-沈明智, 沈威楊

兒童組中級:優等獎-葉楚興

兒童組初級:優等獎-張慧麗, 劉怡彤,王寶嬅

山打根:

青少年組:特優獎-張渂傑

青少年組:優等獎-黃凱欣, 劉亦巧,石十嘉,冼欣樺,鄧美玉,黃嘉文,黃曉恩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