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佛光寺2017“共識與開放”佛光兒童創意填色暨配圖繪畫比賽

斗湖佛光寺2017“共識與開放”佛光兒童創意填色暨配圖繪畫比賽

April 23rd, 2017

2017“共識與開放”佛光兒童創意填色暨配圖繪畫比賽已于4月23日(星期日)早上8時30分在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如期圓滿舉辦。

這項由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主辦、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斗湖大福分會暨佛光第二分會協辦、馬來西亞佛光青年總團部斗湖青年分團承辦的文化活動,乃秉承佛光山“以文化弘揚佛法”的宗旨而設,也為即將于5月1日(星期一)舉辦的“共識與開放”衛塞節浴佛園遊會的系列活動拉開序幕。

此項比賽總共迎來了330名學員報名,當天出席比賽的共有278名學員。出席率為84.24巴仙。主辦當局禮請本地素負眾望的繪畫老師為評審老師。他們是:楊文宇老師、陳子文老師和禤玲德老師。比賽於10時30分結束,在老師的評審之下,各組成績相續出爐。

各組比賽成績詳列如下:A組冠軍,由來自普門幼兒園的Syifaa Muaazah奪得;亞軍得主是羅巧精(育進)、季軍得主是Khanirina(普門);十份佳作獎分別由戚雅婷(新山幼兒園)、劉勇枫(興華)、李宗洋(興華)、林恩彤(育進)、羅采雪(育進)、林幸騰(育進)、凌筱萱(育進)、羅采蔚(育進)、張雯晴(新華)、Nurul Assyakirin BtMuhd Haris (新山幼兒園)獲得。

B組冠軍得主是紀惠卿(育進)、亞軍得主鍾怡欣(新華)、季軍得主是劉晉妤(育進);佳作獎由鄭淇尹(新華)、連乙蓓(興華)、孫于晶(興華)、洪雋益(興華)、李宗澤(興華)、潘靜涵(興華)、廖敏薰(育進)、藍婕語(育進)、王紓慧(新華)、林洁怡(育進)獲得。

C組冠軍得主是曾建锜(興華)、亞軍得主楊麗霓(新華)、季軍得主邱智聰(育進);佳作獎由陳旆(育進)、陳奕杰(育進)、李京樺(育進)、彭靖雯(興華)、林偉晟(育進)、陳奕玟(育進)、葉浩文(育進)、李國倫(育進)、洪雋晏(興華)、佘曉雯(育進)獲得。

D組冠軍得主李文琪(育進)、亞軍得主林伽蔚(興華)、季軍得主曾楌嵐(興華);佳作獎分別由馬翠菱(新華)、紀榮全(育進)、羅俊之(公民)、周佳慈(育進)、黃寶軒(育進)、凌美婷(公民)、林緦旋(興華)、洪誼玹(興華)、鄭頤萱(公民)、劉美玲(興華)獲得。

此項填色比賽的頒獎儀式將於5月1日(星期一)於“共識與開放”衛塞節浴佛園遊會當天中午11時30分之後,於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之西方殿舉行。請所有得獎者依時出席當天的頒獎典禮,也請得獎者穿上整齊的校服來領獎。詢問電話:089-777566.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