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一句好話【佛光普照溫馨5月天徵文比賽】得獎名單出爐

一句好話【佛光普照溫馨5月天徵文比賽】得獎名單出爐

April 28th, 2017

【佛光普照溫馨5月天徵文比賽】共有728學生及社會大眾的熱烈响应、 於4月18日截稿、在評審團的精心評鑑下、 成績于4月28日正式揭曉、 各組的冠、亞、季及佳作獎得主順利誕生。主辦單位非常感謝大馬華文作家沙巴聯委會主席馮學良、斗亞蘭肯特師範學院華文講師張鴻強、保佛中學副校長劉廣藝、洪美媚老師和張佩瑤等人的用心與付出讓此次比賽圓滿完成。

沙巴崇正中学成绩表现卓著, 囊括高中组的冠、亚和季军。 冠军得主是汤健羚、亚军得主是李雯砚、季军得主是叶俊毅、佳作奖分别由蓝浚恺(沙巴崇正中学)、李奕瑶(沙巴崇正中学)、黄芊汐(亜庇诸圣中学)、邹依娜(亜庇中学)、李芯佩(亜庇中学)等人也是高中组别佳作奖得主。

初中组的冠军得主由周侨哲(亜庇崇正中学)获得,亚军得主是张雪欣(亜庇诸圣中学),季军是陈佳宁(亜庇中学),佳作奖由谭莉婷(亜庇中学)、钟欣彤(亜庇中学)、李美珍(亜庇中学)、黄嘉慧(亜庇中学)、刘珂彤(亜庇建国中学)等人获得。

小学组的冠军得主是周柯欣(山打根新华小学)、亚军得主是卓嵩恒(里卡士中华小学)季军得主是赖宇庭(山打根新华小学),佳作奖由王怡静(里卡士中华小学)、黄婕嘉(里卡士中华小学)、刘家彤(亜庇中华小学)、邱姿菡(亜庇中华小学)、苏家恺(亜庇中华小学)等人获得。

公开组排名不分先后,由成小草、李修齐 – 斗湖、谢淑晴、邬芬芳及詹钰苡等人获得佳作奖。

征文比赛各组优胜者名单如下:
小学组冠军:周柯欣(山打根新华小学) 、亚军:卓嵩恒(里卡士中华小学)、季军:赖宇庭(山打根新华小学)
佳作:王怡静(里卡士中华小学)、黄婕嘉(里卡士中华小学)、刘家彤(亜庇中华小学)、邱姿菡(亜庇中华小学)、苏家恺(亜庇中华小学)

初中组冠军:周侨哲(亜庇崇正中学) 亚军:张雪欣(亜庇诸圣中学) 季军:陈佳宁(亜庇中学)
佳作:谭莉婷(亜庇中学) 、钟欣彤(亜庇中学) 、李美珍(亜庇中学) 、黄嘉慧(亜庇中学) 、刘珂彤(亜庇建国中学)

高中组冠军:汤健羚(亜庇崇正中学) 、亚军:李雯砚(亜庇崇正中学) 、季军:叶俊毅(亜庇崇正中学)
佳作:黄芊汐(亜庇诸圣中学) 、邹依娜(亜庇中学) 、李芯佩(亜庇中学) 、蓝浚恺(亜庇崇正中学) 、李奕瑶(亜庇崇正中学)

公开组(排名不分先后)佳作:成小草、李修齐 – 斗湖、谢淑晴、邬芬芳、詹钰苡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