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普門幼稚園開放日

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普門幼稚園開放日

May 18th, 2017

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普門幼稚園秉持著以教育培養人才的宗旨,透過開放日與出席的嘉賓們分享辦學理念與學習成果。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斗湖佛光第二分會會長劉秀明與副會長彭彩雲偕同委員出席觀禮。小朋友們以歌舞歡迎貴賓及父母們 。

普門幼稚園開放日是於5月18日(星期四)上午九時開始,約百名家長受邀前來觀禮,並一窺孩子的作品。幼稚園的教學設備及作品展現了扎實的教學過程。張秀娥園長表示,教育大藍圖邁入第二波強化科技工程及數學教育(STEM)。政府推動 STEM 教育是配合全球的教育趨勢,以裝備學生應對社會及全球因急速的經濟、科學及科技發展所帶來的轉變和挑戰。STEM的教育方向,目的是為培養孩子迎向改變、 主導未來。所以普門幼稚園也邀請了來自柔佛州MyRoboLab的總經理涂慧婷園長推廣這一課程。

此次的開放日除了推介機器人課程,所展出的學生作品水準極佳。普門幼稚園教學團隊邀請家長們一起參與成品製作,充分體現家長為了孩子的教育攜手合作的意願 。學生們也呈現餘興節目,讓與會的貴賓及家長在童稚的歌舞中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上午。張秀娥園長最后表示非常感謝家長們的一路支持,把孩子送来普門幼稚園上課,並希望能把普門幼稚園辦的更好。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