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2017年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會員大會6月18日圓滿舉行

2017年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會員大會6月18日圓滿舉行

June 18th, 2017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於6月18日下午2時, 在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舉行2017年度會員大會,60餘會員參與其中。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住持覺誠法師、監寺覺度法師列席指導。

協會會長范宜全在會員大會致詞上感謝會員的出席,並提到,他自2012年接棒擔任會長一職,戰戰兢兢、從眾中學、錯中學,迄今己有5年了,感恩法師、師姑、督導和佛光人給予的指導,大家發揮集體創作的精神,促使協會所舉辦的每項活動均能圓滿成功完成。希望大家在菩提道上繼續以歡喜心服務大眾、協助協會推動會務,也希望大家廣植福田,讓新道場早日建成。

會長説,佛光會的宗旨是弘法利生、信念為辨別是非邪正、精神則效法四大菩薩。他感到欣慰和法喜,見到不少的師兄師姐自從學佛之後,受到佛法的熏陶,暴躁的脾氣轉為柔軟,待人處事態度上也有極大的改變,這是難能可贵的。期許以後大家更要廣結善緣、接引貴人。把心地打開,把心的力量盡力開發,要讓發心發願的力量超過業力,服務社會,讓我們這一期一會的生命不虛度。會長並以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的法語錄,四種心:熱心、耐心、慈心和慧心,與大家共勉之。

今年沙巴協會一如往年,在會員大會上頒發會員子女奨勵金予成績顯著的會員子女,表揚他們的勤奮好學。共21位得奨者在家長的陪同下及衆人的祝福中,神采飛揚的從協會會長范宜全及住持手中接下獎金,完成典禮。

住持覺誠法師向大家報告, 明天將有50位法師,從新、馬、泰、印,前來開會,重點是為沙巴新道場建設而來。住持提到新道場預建地,綠林環抱充满分多精,仿似Eco park,希望明年破土,最慢5年建成。

住持説,佛光山是正派的組織,正信的人間佛教,能帶給大家幸福安樂、有正知正見、有自信,有佛法的生活。家裏不吵架,公司有淨財,人事之間有和諧。鼓勵大家推擴兒童及青少年學佛,種下因緣,成為社會的好兒童及好青年。亦要擴招會員,為建寺努力。監寺覺度,則以「擁手同心,創造佛光的未來」,勉勵衆佛光人。

最後,會員大會在順利通過會務報告、財政報告、修改章程報告及下一年度的財政預算案及討論提案後,圓滿舉行。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