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新、馬、泰、印法師法駕風下之鄉沙巴州

新、馬、泰、印法師法駕風下之鄉沙巴州

June 19th, 2017

欣逢50位新、馬、泰、印法師及師姑,在新馬泰印教區總住持覺誠法師的安排下蒞臨風下之鄉沙巴州,于6月20日在神山舉行「共識會議」。

各地的法師從18日起分批抵達亜庇,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把握因緣於6月19日在沙巴佛光山新道場預建地臨時佛堂,設午齋歡迎大家的到來。當法師蒞臨時,「真真高興的見到你,满心歡喜的歡迎你,歡迎、歡迎、我們歡迎你!」的歌聲,此起彼伏,吉祥聲不斷。

沙巴協會會長范宜全在致歡迎詞上,感恩法師及師姑們的到來。感恩新馬泰印教區總住持覺誠法師慈悲給予沙巴佛光人製造了這好因好緣,讓沙巴佛光人可以與各地的住持、副住持、法師們結法緣,親近善知識。

會長説,能相聚,就有無限的因緣,有無限的未來。身為佛光會的一份子,是非常幸福的。藉午齋因緣,和法師們聯誼、觀摩、學習,將星云大師弘法的理念傳揚於沙巴的每個角落,將佛光的理念、建設在這片土地上。

會長也感謝總住持覺誠法師、監寺覺度法師對佛光人的關心和指導,功德主、督導、理事、委員、佛光青年、佛光人和義工的發心、支持和協助,發揮集體創作的精神,圓滿成就了這殊勝的午齋聯誼會。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監寺覺度法師代表佛光人感謝50位法師及師姑到來沙巴出席「共識會議」,給予沙巴佛光人一份鼓勵。覺度法師也為衆人做環境介紹及道場成就..等。

總住持覺誠法師提到,由於總本山得知沙巴佛光山新道場預建地,綠林環抱,希望盡量將大自然環境保留下來。建築工程龐大,希望全馬來西亜的佛光人能協助沙巴建寺計劃。沙巴距離台灣只在3个半小時飛行距離,距離西馬只在2个半小時,歡迎大家來沙巴禪修.. 等,住持所説得到熱烈掌聲回應。

最後,總住持覺誠法師帯領法師、師姑及佛光人,持誦〈大悲咒〉,順着斜坡,環繞新道場預建地灑淨,大家法喜充满,祈願諸事順遂。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